山茶花(语c滚出老子评论区)

不懂潮右的有难了

请享用我吧(邪骨团乙女向)

*是五月二十的小甜饼!作为一个番外www

*正文还在撸,先来个番外缓一缓

*出场邪骨:nightmare,killer,murder,horror

*ooc很严重慎入ε=(´o`)

*设定已经在一起了!

*其他骨等我睡醒再写,太困了写到后面不知道在写什么

能接受就往下翻吧



今天是五月二十号,你早在前些天就准备了一份大礼要送给你的骨头:精美的小盒子内放着一整盒超足量的未开封的宝宝嗝屁套

在你“骨”起勇气红着脸把礼物送到他们面前并小声的说出“请享用我吧”时他们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nightmare:

他在你走上前时便注意到了你,但他并没有怎么样,安静的靠在沙发上撑着头看书

你颤颤巍巍的伸出了手,赴死一般的喊到“请..请享用我吧nightmare大人!”随后你因为羞耻度爆表整张脸都红了

nightmare终于肯抬头施舍给你一个眼神,你这个对他来说是挺在意的消遣小玩物今天有点主动,他又看了看你手里粉红色画着爱心绑着丝带看起来就很奇怪的小盒子

『well,小东西你做好觉悟了吗』他的触手卷上了你的腰『想要完全满足我可是很困难的..』触手将你抬到了他面前,你跪坐在他身下,他低头用指骨捏住了你的下巴,你看到他没被暗物质遮盖的右眼闪着充满危险的光芒

你咽了咽口水,用力点了点头“那个..礼物不打开看看吗?”

又一根触手爬上了你的身体,窸窸窣窣的解着你的衣物『猜到了,没必要用那物什,虽然你买了一整盒,heh?』他笑着看着你『你真的没有考虑过小身板能不能坚持住一整盒?』

你呜咽着说不出话,羞耻度上升到新的极致

『那么,今天还很长,你有很多机会学学怎么让我的这些小家伙满意..张嘴,先从口开始吧?』虽然是问句但是已经强迫性的捏开了你的嘴,不过你也甘之如饴就是了

... ...



killer:

你看着他甩着刀的背影有些害怕,你怕还没喊出声就被一刀捅成EXP了,不过你们在一起后你死的次数少了很多是真的

你给自己打打气,将礼物藏在背后鼓起勇气走向前

刚一靠近,他立马就转身将刀尖对准你的喉咙,你紧张的抬起头咽了一口口水,抿着唇委屈的用眼神控诉他

罪魁祸首笑嘻嘻的收起刀『只是个玩笑罢了我的小姐』低头凑近,似笑非笑的脸就在你面前『何必如此紧张?再说你早就习惯了不是吗』

你紧握住礼物盒,将它小心的抬起挡住自己的脸,仿佛这样killer就看不见你通红的脸了一样“五..五二零礼物..!请享用我吧killer君!”你真的是豁出去了,全然没看见对面killer笑着的眉眼

『那么,我的小姐,作为礼尚往来我也该给你一份礼物..right?』你期待的抬起头,但是他不知从哪抱出来的血腥的人体标本罐子后你狠狠的吓到了,脸色差的可怕

killer哈哈大笑,但是看到你难看的脸色后还是收敛了一点,把罐子弄走后双手捧着你的脸迫使你抬头看着他『这是作为小姐不知节制的小惩罚而已』你惊讶“你都知道了?”

『当然~不要小瞧一个杀手的观察力..那么我们来把礼物用到实处如何?』killer说完之后轻啄着你,从额头到鼻尖再在唇周打转,在你脸红的不得了的时候笑着侵入你的城池,在你的配合下魔法舌头轻松穿过牙齿与你的舌头纠缠,还故意发出阵阵瑟情的水声,你闭上眼任由自己沉沦

骷髅是不需要呼吸的,所以被亲到缺氧的只能是你(笑)

而在你迷迷糊糊无力反抗的时候,你发现他的灵魂变成了倒心形,而你身上的衣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褪的差不多了,他松开你的唇,你们之间拉出一条银丝,他拿着开封的礼物盒微笑着看着你『没想到小姐胆子还是很大的嘛,绕是我也没想到你竟然买了这么多量』你已经不敢看他了『既然如此...你今天一天都是属于我的了..』他抱着你在你耳边低声说道

*你感觉自己接下来要吃“骨”头了



murder:

他浑身尘埃,沉默寡言的独自一骨坐在房间,任凭外面如何温暖明亮似乎也照不亮这一方天地

你在房间门口踌躇了一下,然后毅然决然决定上前完成你的心愿

他丝毫不觉,依旧低着头发呆,在你离他更近的时候,他呢喃着『...?我知道了兄弟,她来了』你知道,这是他又在和papy说话了,你从来不介意他这个小习惯,反而还会很配合他,你希望这能让他好受些

murder回头看着你『...怎么了』

你迈着步子走向他,背后是倾泻的光明,你带着光走进了他“hey..瞧,一份五二零礼物!”说实话你对于他看到那份礼物时心情是如何的还是有点紧张,但是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也不会轻易放弃就是了

他看了看礼物,低声说着什么,然后看着你『谢谢,papy喜欢礼物,也喜欢送礼物的人』你眉眼一弯,配合着他“那我有荣幸得到papy喜欢了对吗?”

你小声建议他打开礼物看看,在他伸手接过后你对他说“请享用我吧..murder君”你抬着脸期待的看着他

而他在看到数量如此可观的宝宝嗝屁套后沉默了一下,脸罕见的有些害羞的神色

他很紧张的对papy快速低语了些什么,你零星听到了一下片段『..太多了..!....我想你得回避一下,我的兄弟...会玩坏的吧...』

你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充满了决心

他也终于再度看着你『我想你应该知道送我这份礼物意味着什么』你点点头『那就是说...即使玩坏也没关系的吧..?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你有些害怕,但还是坚定的扑倒他怀里

... ...



horror:

说实话,对于你的小男友,你都不知道该如何定义这段关系,你总觉得他是在把你当储备粮看待

所以你和他谈恋爱的前提就是每天把他喂饱,好在你的厨艺还不错,并且家中常备小零食,以便你投喂这个小饕餮

你看看手里的礼物盒,又看看坐在桌前用骨节轻敲着桌面的horror,你在思考自己要是那样说了horror会真的吃了自己的可能性有多大

思考后你觉得还是得直接一点,这个头骨破了个大窟窿的可怜骨,对于某些事真的是迟钝的可以,常常会转不过弯来,你要是想吃到肉只能多主动了不是吗?

你走向他将礼物递出去“五二零快乐horror君!”他接过后一边拆包装一边问你『是食物吗?』你有点不自然,是不是应该先准备食物再拿出这个礼物提出doi的成功率会大一点?

他拆开后看着标注这‘超薄!清透!无感!’的小方盒陷入沉思,独眼的红光闪了又闪,头上冒出几滴冷汗

『well..我想这并不是什么美味的东西,ugh?』他抬头看着你,神色似乎有些委屈,你熟练的掏出珍藏绝版豪华夹心巧克力塞给他然后跨坐上他的腿骨“我们来做吧..horror君?”

他嚼着巧克力看看礼物看看你,三两口解决后凑向你的唇,你们交换了一个充满巧克力黏腻气息的甜蜜的深吻

... ...









写完了呜呜呜呜

cross我不太了解怕写崩(泪目),error他的接触恐惧症我觉得这个事情很艰难所以也没写(其实就是没脑洞了啊喂)

很ooc对不起大家,但是我脑嗨的很爽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老婆们一起上我我受得住

第一次写这种乙女向,希望你们喜欢ε=(´o`)


欢迎在评论区投票最想看哪位骨的过程,我会挑时间将票数最高的写篇完整的文发出(抛媚眼)希望有人捧场呜

评论(22)

热度(41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