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语c滚出老子评论区)

不懂潮右的有难了

怪啊..

奇怪的梦..

草啊xdm,昨晚我依旧在摆烂,码字码不下去十一点五十几的时候毅然决定泡了碗酸辣粉,倒好水盖上盖瞟了一眼时间发现刚好跳到十二点整,觉得真巧但没放心上

然后回房间刷老福特刷着刷着困起来了,酸辣粉刚吃几口想着眯一会结果直接睡着了...

更草蛋的,做了个奇怪的梦

我不懂,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因为我连续通宵睡眠颠倒的撸了好多邪骨们乙女羞耻向play吗

为什么这个梦要这么折磨我(沉思)

大概就是:

还是十一点多,我起床打算去厨房搞点吃的,因为在自己家并且长辈已经睡着了并不担心什么,就没穿裤子跑去厨房(风评被害,明明现实只是没穿外裤而已因为太热了orz但是梦里直接变成光pp了!😥)这里都还和睡前差不多,然后照常煮酸辣粉,但是你妈离谱的就是我倒完开水端着面碗准备回房间的时候指针指向了十二点整,我就突然坠入一个大洞,坠落的感觉挺真实的..但梦里我第一反应是把面碗紧紧抱在怀里...(不烫吗啊喂..而且会撒出来的吧?会的吧??)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被nm的触手捆住了

(好的死而无憾了老婆↑我!)

然后背景好像突然亮起一阵bling bling的特效(?)反正就是很奇怪,然后我看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是第三人称)转头去看nightmare,然后nightmare也低头看着我,场面一度非常深情

然后nightmare张嘴就吐了我一脸墨水

没错,墨水,乌漆嘛黑的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突然horror从不知道哪里猛的窜出来抢走了我的酸辣粉!!

那是我的夜宵!!

然后,不知道我哪来的力气,用嘴啊呜啊呜把nm捆我的触手啃..掉..了

然后我就去追horror了,这里的画面有点像神庙逃亡,没错我是那只不知道是猩猩还是狒狒的东西(点烟)

最他妈离谱的是到现在我一直是光着屁股的,就上身穿着一件短袖,下摆堪堪遮到屁股上面一点(捂脸)

明明我历经千辛万苦,好不容易快追回我的酸辣粉了,killer突然窜出来了

我:你们真的很有趣噢:)

然后他就在我面前表演了用石油(液态决心)做了一顶黑色的裤子,然后把它送给了我(我真的很感谢,这个梦是知道我天天在老福特不穿裤子吗)

我穿上裤子的一瞬间跑的飞快,一下子就追上了horror

但是这我追上他的一瞬间,他嗦粉的速度更快,一口下去整碗没了,没错,碗也没了

然后我非常的伤心,就从murder那里抢来了papy的红披风然后上吊了(什..)

但是还没完!

我死后变成了一缕魂,寄生在horror附近,每当他要吃东西我就先一步把那些食物全!部!吃!光!

后面记不太清了,醒来后懵逼了一会又继续睡觉,再睡醒记忆就不那么清晰了,虽然第一时间记录下来...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