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语c滚出老子评论区)

不懂潮右的有难了

当我一入睡就能掉入邪骨团是什么体验?(4)

注:邪骨团乙女向(包含原衫)*原衫终于出场了


*脑嗨产物,文笔很烂


*很,ooc,!毁人物致歉!!

*可能有后续吧..?


有一些私设如下


*原衫知道你在游戏中干过的事,目前你在游戏中的进度是一刷真和平线完后二刷屠杀线却卡在了审判长廊,读档12次后你被一次次的盖火锅搞得失去耐心已经三天没打开UT了,但你不知道的是在你睡着后意识沉入梦境有一个骷髅沉默的注视着你


*邪骨团的各位能够捕捉到你记忆中有关他们的一些部分,包括你对他们的YY(公开处刑)在你同意的情况下能够通过你的眼睛观察你所处的现实世界并在你脑海中叽叽喳喳,你可以通过心灵(灵魂)跟他们对话


*你(我)的设定:是个沉迷同人磕cp的学生党,一面喜欢自己的本命老公们互搞一面又沉迷各类乙女中,会画一点小画,脑袋里很多过不了审的小废料,父母常年出差,不懂如何带孩子,只会给你打钱。偌大的家中空无一人。喜欢在幻想中沉沦,是一个比较沙雕(划)爱整活的可爱孩子


昏昏沉沉的状态加上封闭的车厢,说真的很适合睡觉


你闭上眼,听着前方司机的广播声,你不死心的挣扎了一下但是还是投入了周公的怀抱

意识恍惚前你只有一个想法‘完了.nightmare要的东西还没找到合适的...要死了..’


然而等你轻车熟路的再次睁眼后你发现你所处的并不是那个冰天雪地


周遭一片黑暗,你也没感受到刺骨的寒风,你愣愣的站了一会,往四周看了看,都是浓的化不开的墨色


你咽了咽口水,紧张从脚底蔓延


就这样坐以待毙太过被动,你准备朝前方探索,然而就在你迈出第一步后你眼前突然炸开一片白光,刺的你眯了眯眼。等那道光带来的刺痛不适感过去后你小心的睁开眼睛观察情况


你发现背景还是一片漆黑,只是上面多了一些纵横交错的绿线,而你的前方浮着四个选项


【战斗】【行动】【物品】【仁慈】


你愣住了,看着熟悉的图标,在左边又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名字『chara』

你盯着这个名字,无数次盖火锅的恐慌爬上了你的背脊

在你打算转头时『chara』的字样扭曲分解,一串串乱码浮上,然后瞬息间消散,你眨眨眼再去看时上面显示的却是你的名字

『       』


你感觉手脚发冷,你拔腿朝前方跑,在你踏出几步后耳旁响起阵阵鸟鸣,你往后看,熟悉的长廊沉默的矗立,而你的前方出现了一个黑影


“我们直奔主题吧”


你还没来得及反应,突然感觉身体一沉,‘滴滴’的警报过后你就被一排骨头刺穿了身体,你能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正伴随着这剧烈的疼痛快速流逝


(我怎么他妈的到sans这了?!还好死不死的刚好在我打屠杀线的时候!)你咳了一口血心里暗骂着。看着眼前黑着眼的骷髅,你感到罪恶爬上了你的脊梁


没时间给你想太多,你回想着游戏中接下来的攻击,拖着自己残缺的身躲避着蜿蜒的一长串骨头,然后再凭经验上下移动以此来躲避龙骨炮


虽然很狼狈,但至少撑过第一轮攻击,到自己的回合了不是吗?你气喘吁吁的看着对面的骷髅,他脸上的笑容一成不变,但你硬是在其中看见了【愤怒】【恨意】等情绪,以及一丝你无法理解的复杂情感,你说不准那是什么


到你的回合了,打开物品栏,游戏中的食物也照搬到了这,虽然你真的很好奇羊妈做的派和雪块等等等等的味道,但你不知道你磕了药能不能撑到最后,你思考着,要是现在解释sans会听吗?应该不会吧,毕竟,这条时间线你可是几乎杀了地底的所有怪物。


有后悔过吗?答案是肯定的。想着和平线的种种,Toriel无微不至的关怀,温和的话语;papyrus毫无威胁的迷题,友好治愈的笑容;和sans一次次走捷径去的考尔比,望远镜的整蛊;undyne的厨房特训,与她的“战斗”;mtt,Alphys...还有许多许多,地底下的所有怪物们。

你也曾与所有人成为朋友,有过无数的幸福与欢乐,你也成功带大家打破了结界


但在你的好奇下这一切都不复存在


你在遗迹时,为了做出【攻击toriel】的这个决定你就纠结了许久,你也有过不忍,但,为了在审判长廊见到与平日不一样的sans这个念头还是在你脑海中占据了上风


啊啊,说真的,在你第一次听说这款游戏的时候,你就被他牢牢的吸引住了


想要和你握手的黑影,结果只是一个有关屁垫的恶作剧;在通关papyrus的谜题的途中一次又一次出现给予提示;你以为他只是一个提示版的时候,他又给你展示了神秘的一面


“你在跟踪我吗?”


“我知道一条捷径”

... ...


还有很多很多


在你走和平线的时候,一路上随处不在的身影,温和的鼓励和友好的笑意,以及在度假村的黑眼威胁..似乎你已经见到了全部的sans


但这还不够


你知晓了屠杀线的存在


后面去做了相关的普及,你非常惊喜的发现他就是最终审判你的那个怪物


你见过懒散的,爱开玩笑,讲双关的sans,可你现在又非常非常想知道他审判你的时候会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于是你重置了


带着你的决心...以及如深渊一般的好奇


回到现在,现在是你的回合,你思虑了一下,想起下一轮的攻击,还挺好躲的。便当机立断的吃了一个雪块——老实说,没什么特别的味道,但HP回满的感觉非常舒适


接下来就应该到他的回合了,你想着,抬起头,紧张的看着他


但是你意外的发现,他的表情仇恨似乎少了一些,转而爬上的是一丝...迷茫?或是自责?


很出乎意料,但是确实他的回合没有开始,他做出了和游戏里不一样的举动『...你杀了所有的怪物』听到这话,你愣怔了一瞬“呃不..啊..”你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想,是的”


一时之间你们俩都有些沉默


而那个骷髅再次打破了僵局『heh...我想你心里一定很后悔?也有可能只是装出来一个把戏..』


『告诉我,palyer,告诉我』他的声音紧绷着『你做了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不想去深究他是否也能窥探你的所思所想,也不想思考为何他知道你是‘player’而不是‘chara’或是‘frisk’


你深深地看着他“你,sans,为了你”


而他在听到你这句话之后, 有些微微的发抖

『so...就因为这样一个荒唐可笑的理由吗?』


“...我很后悔。sans。我想他们了。”你答非所问着


sans沉默着


举手对你发动了又一轮攻击


你艰难的躲避着那些长短不一的骨头,因为确实没经验,所以你的动作异常笨拙


他看着你笨拙的动作似乎想到了什么


撑过去之后,便又到了你的回合。你还想再和sans说些什么,但他拒绝和你交谈


你无法,只能按下自从打屠杀以来就再也没按过的饶恕,你看见sans的表情变得有些嘲讽和复杂


又是几个回合过去,迫于你的伤势,你吃完了背包里的所有物品


但终有穷途末路之时


你死了,第十三次死在sans手下,复活后你沉默的看着sans


在他开口说话时,你先一步的亮出了重置键“听我说,sans”你紧盯着他“重置吧。我承认我的罪孽,我坦白我的卑劣。但我想向你恳求一个赎罪的机会,一个亲自向他们所有人赎罪的机会....我真的想他们了...”你停顿了一下,然后带着真诚继续说道“而我向你保证,这次重置完我将再不使用它的能力了。”说完,你像一个等待审判结果的犯人一样看着他


他面色嘲讽的看着你,开口道『我凭什么相信你?毕竟重置键掌握在你手里不是吗?我..』你打断了他“一个人负担着所有很累吧,sans”他停顿了,你接着说道“重置后所有人都会失去记忆,除了你。所有人都不知道其他时间线的存在,除了你。”

sans有些颤抖“但我和他们不同,我可以陪你一起承担这些记忆...hey,别这样瞪着我。我知道这次时间线我做的太混账了。这次重置后,我会想办法摧毁重置键。你也知道了我和你并非一个世界..或者说,一个纬度的人,不是吗?我在我那个时间也有需要遵守的法规,我甚至不知道所谓的读档复活有没有效果。sans,我不敢赌,所以接受这个结果对你我都好。并且,重置后我任凭你处置”


你一口气说完这些话,sans依旧看着你,你不确定你的忏悔有没有效果,但你确实不想再继续这样荒唐的时间线了。你真的很想念地底下的所有友善的怪物们


过了许久,许久。久到你感觉空气都开始稀薄压抑,他终于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


你重重的松了一口气,准备按下重置键,但就在你拍下的一瞬间你被一股力直接晃醒,眼前的黑暗和sans看不清神色的脸散去


你揉着头,在睡梦中不明显的不适感现在一股脑全涌了上来,重感冒和高烧交替着折磨你的神智,还有因为急刹车突然从睡梦中脱离的懵懂,你真的很想骂街。


“小姑娘,前面好像出车祸堵车了,这边过不去了,你看我们是换一条路还是你自己走过去?”司机大叔焦急着说着,你看了看前方,医院就在不远处了,你想赶紧看完医生赶紧回家休息,你真的太累了。心累。


摆摆手拒绝了司机的好意,拖着书包带子沿着小路一步一步慢吞吞的挪着,好不容易到了医院之后去挂号看诊


买了药后又慢吞吞的挪到新*书店,挑了两本书打算带给nightmare,想了想,又去超市给骨们买了一堆零食塞进书包。然后打了个滴滴回到家,你拿出钥匙开门,一进门就扑在沙发上躺尸


这一天都是什么事啊!你回想了一下不免哀嚎,我这到底是醒了还是没醒?我不会熬夜的时候熬猝死了吧??难道说现在都是我的幻想??想着在一众老婆面前丢的脸还有死过得次数,你郁闷的坐起身,又想起这一天又是在雪地里摸爬滚打,又是被拖来拖去,还在灰尘(?)堆里奋力打扫,你嫌弃的闻了闻自己,然后去房间拿了换洗衣物便进了浴室


你现在不想再去管任何一个骨头了,你只想好好的泡个澡放松一下。将衣物褪去后丢入洗衣机然后将头发洗完后盘起整个人浸入浴缸,被温水包裹的舒适让你不紧发出一声喟叹。你在浴室的朦胧中继续有的没的瞎想“...话说自从从出租车上下车到医院起直到现在一直有种被盯着的感觉啊...难不成被跟踪偷窥了吗...哈哈哈哈怎么可能!”说完继续拍着水玩


另一边,让我们把时间调回你扫地扫着扫着突然消失的时候


『...』一众骨看着地上的扫把沉默着


『so..这位小姐真的是一位“时空旅行者”?真让骨勾起了有点不爽的回忆呢』killer轻声说着,靶型的灵魂微微有些闪烁,但他控制着恢复了平静


nightmare手指抚着下巴『她还会再来的』


突然凳子与地面发出刺耳的噪声,murder扯着兜帽,面色阴郁『真是个坏消息..papy,我们走了』看来他很讨厌你..或是所有人类


horror毫无反应,沉默的看了一下你消失的地方,就偏过头继续进食——多年的饥荒使他不会浪费任何能够进食的机会


nightmare甩了甩触手,站起身正准备说些什么,就被划开传送门的error打断,nightmare的脸色有些不爽


error没有什么解释,只是蓝线一扯,将所有骨都扯进了传送门——nightmare大概是自己进去的『...你最好有个理由来解释打断谈话的原因。』


一行骨穿过传送门到了一个漆黑的领域,适应了过后到也能勉强视物


准备离席的murder转眼又被扯了回去,神色不虞,但也没说什么。killer一落地摆了个炫酷的帅气姿势,然后对着error抛出疑问『突然把我们传到这是什么意思?』他看了看周围,奇怪的问道『这是哪儿?真有够黑的』


error收回蓝线站的离他们远了一些『我也不知道,刚刚突然有种要发生大事的直觉,划开传送门就到了这,还看到了些不得了的东西,就想着应该拉你们过来看看』


killer刚准备开口反问这四周一片漆黑有什么好看的。突然他们前方亮起了一大片光晕,刺目的白光散去后,出现的正是你下出租车去医院的场景,不过是以你的第一人称视角所展现的罢了


一行骨也是穿梭过许多au了,惊讶倒是没多惊讶,只是好奇『这就是exp小姐所处的世界?』killer左眼半眯着抬手摸向“屏幕”却被一层无形的屏障阻挡『啊,穿不过去呢』


反正也无事可做,骨们就当一个休闲方式席地而坐看着“屏幕”里你的一举一动。不时发表一下自己的评价


大多骨都看得还算津津有味,特别是在新*书店时,nightmare的注意力明显集中了些。除了error。【真无聊啊,还不如回去看肥皂剧之下】一边抱怨着一边尝试划开传送门,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这他妈】眼睛的代码增多了些,身旁的代码烦躁的闪烁。


其他骨看见后也抬起手试了试,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这让error想到了签下停战协议之前的那段愉快(×)的回忆

murder烦躁的甩了甩手,在这里龙骨炮还是骨刺都召唤不出来,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很...不爽










果咩...期末了要准备分班考没时间码字迟迟不更新很抱歉...

剧情码的我好痛苦..明明一开始只是想写点无厘头轻松搞笑整活小短篇的,怎么越写越复杂了,写了这么久还没写到一开始做梦梦到的场景....


决定了!这周末更个番外把梦到的提前码出来!主要是临近期末班里发生的事挺多的,例外我真的很想带着骨头们去上学然后暗搓搓和他们聊天什么的


另外,有没有好心人把murder的一设发我瞅瞅...总感觉自己写的好ooc....一直没找到详细的原设性格什么的描写


还有nightmare的性格,以及他的瞳色是什么?和月饼的瞳色是一样的吗?都是紫色?还有他和error之间的相处该怎么把握啊...


有ooc,描写错误,误区,崩坏什么的欢迎评论区指出!!感谢!!我真的很需要一份详细的原作设定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44)

热度(3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