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语c滚出老子评论区)

不懂潮右的有难了

p1是最近前两天画的自家小文

p2是画世界一个咪的绝美oc!

p3-p5是以前自己比较满意的成图(好吧其实是只有这几张完成度高一点的成图了T T)其他全是草稿

p6还是帅气小文!!!但是一直没时间勾线上色(好吧其实是懒)

p7是赌徒和文森特but恶人版(以前发过了嘻嘻,为什么只能放十张T  T)

p7的前一张 (其实全是草稿也没什么区别不过你要是点了我会很开心>人<)

p8,同p6,一直懒得画全(啊突然发现我真的画了好多Vincent)

p9是上一年万圣节前的草稿,女巫kk,鸽了一年多了也,最终因为画风已经差太多所以可能不会画完了(其实就是懒!!(›´ω`‹ ))

p10是kk和mur交(hu)流(xiang)感(dou)情(ou)

依旧是草稿,嗯,其实想画但是,但是草稿爽完准备勾线的时候被手和人体劝退(我一个菜鸡为什么要尝试这种姿势)







嗯,其实这个就是放放最近的图以及总结一下画风变化来着,突然发现我好像画风...一张一个样(悲)我还想放点更久的,画风差的更大,老福特放不下了,你们可以来hsj找我玩!!!

ID:1569879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